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

逆光留言版─刊十三

通識課組員好雷
我好累
需要討拍QQQQ
欸我喜歡妳 雖然妳頭有點禿禿的
我覺得林立都不愛我,我很難過QQ
他一直以為全世界都愛他,但我一直不敢告訴他我不愛他,我怕他難過。我覺得我真的是好朋友,這世界果然需要一點虛偽。
致系棒:
大學生涯中最美好的事,莫過於跟你們一起當該死的髒小孩,又臭、又髒、又無所畏懼的鬼吼鬼叫,我愛我們。
好期待新的逆光>////<
你們辛苦了!我每集逆光都有默默蒐集XD
耶耶逆光要一直一直持續下去!!
歐歐歐歐歐歐~~~~~~~~~~~~
大家快來拿逆光阿阿阿,或是隨便發廢文在逆光裡面阿阿阿~~~
廢文無罪!!!!!!!
在這裡的四年裡,有長大嗎?有獲得些什麼嗎?
轉眼間就要畢業了,而這時後總是這樣希望細細檢視這段時光的每個美好回憶,很不捨離開這麼多朋友;但又很清楚的知道不能盡是留戀在此,很急迫的想要在這世界試著證明自己的能力。
嗚嗚嗚好希望現在是大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