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

大學中的小事


  • 某天約莫凌晨午夜時,魯德齊突然用臉書密溫宜欣對話如下:
    魯:再見了
    溫:你要去哪?
    魯:再見
    溫:是要去哪啦!
    某溫覺得世態不對,立馬密當時同樣住在男一的友人峻峻,要他去阻止德齊一時的想不開。對話如下:
    溫:欸欸欸!!!你在宿舍嗎?
    峻:幹嘛?
    溫:去看一下德齊!快!他剛跟我說再見
    峻:不會吧?‧‧‧我去看一下
    ‧‧‧(三分鐘後)
    峻:他是跟你再見要打lol了==
    溫:幹==
    峻:而且他竟然把桌面換成我==
        他竟然把桌面換成我==
        他竟然把桌面換成我==
    結論:德齊把電腦桌布設成峻峻(而且還是很嫵媚的那張)。
  •  某格林豆豆剛搬進去女八的時候,做什麼事情都覺得很不好意思,因為豆豆覺得她根本就不住在那邊,所以覺得很尷尬。有一次,豆豆要去洗衣服,看到洗衣間的門是關的,就想說這個門怎麼會關起來,難道這間會鎖起來媽?豆豆就稍微試推了一下,發現她推不動,就OS:「幹,原來這裡會鎖起來媽?是晚上的時候不可以洗衣服嗎?」豆豆就愣在那邊,突然,有一個女生走過來並且用很疑惑的眼神看著豆豆,然後她就默默地抓住門把,往後拉,結果門就開了,然後她又再次用疑惑的眼神盯著豆豆看,結果豆豆就不所措(因為豆豆嚇到了,覺得太丟臉)豆豆就說:「我…我…我…對不起。」
  •  A同學個性懶散,做事常不計較細節,每次騎腳踏車都懶得鎖,只是把鎖合起來懶得轉密碼,理所當然地他的車就被偷了,但A又在某個地方意外地找回他的車。又過一兩個月之後,A的車又被偷了,然後A又很幸運的找回了他的車。後來若干同學,發現A還是不好好鎖車,於是大家決定給他一個懲罰:把A的車藏起來,然後告訴他他的車又被偷了。這大概是暑假期間的事,本來想說開學的時候,找個日子把他的車當成禮物送給A,殊不知A竟然在開學的前一兩天買了一台新車。科科
  • B48修了一堂通識課,但第一個禮拜因為某些因素沒有去上課,所以就被退選了。但真的B48很想上這門課,於是跑去求教授,教授答應讓他修這門課,唯有一個條件,就是他必須每堂課都坐在第一排。然而通識課前三排通常都不會有人坐,於是B48一個人坐在第一排上完了一整個學期的課。B48一直很納悶,為什麼其他同學都不跟他講話。時間終於來到了期末,考完期末考的那節下課,很多同學都靠到他身邊,問他:「助教,教授會不會當人啊?」B48才發現原來自己被當成助教了,他就跟那群同學說:「這次老師說大家都太混,所以可能會當一半的人,如果覺得自己會被當,就寄信跟老師說。」結果下次上課,也就是最後一次上課,老師就跟大家說:「為什麼有那麼多人覺得自己會被當啊?把我的信箱都塞爆了。囧」






  • 20139   b01級第一次心實課前小曹上課很無聊,所以就和某學長再聊FB學長:「阿你現在在上心實喔?」小曹:「對啊,他第一章還沒講完」學長:「等等會問你各國的心理學之父是誰,這樣可以加分」小曹:「喔喔剛剛問過了欸」學長:「那等等他講到統計,你就舉手說『ANOVA』,這樣應該也可以」(屯屯神接)屯屯:「啊你們覺得統計最重要的是什麼?」小曹:「ANOVA!」屯屯:「很好!加一分」
    2013
    9   b02級第一次心實課前一年後,小曹覺得學長當年這樣幫助他,他應該也要傳承。於是他就跟了某范學妹說,等等上課回答ANOVA就對了。於是就發生了以下的事情......屯屯:「德國心理學之父是誰?」某范:「ANOVA!」屯屯:「這個亂回答,要扣分。」
    於是某范學妹就成為了心理實驗有史以來,第一次回答問題被扣分的人了
    XD


  • 每一團體中,總會有些人的笑聲讓人想笑,大三的陳姓女同學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。在大四呢,我們也有一位蘇姓女同學有同樣的天賦。這樣的人呢,對於什麼事情都可以開懷大笑,這樣的能力總讓我們嘖嘖稱奇,又有一點羨慕。以下就是我碰過最離奇的笑點了。
    時間:大一普心課
    (梁爸講了許久classical conditioning,覺得大家有點安靜,想要講點題外話促進課堂氣氛)梁爸:「那個......我家裡有一隻狗......蘇姓女同學: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」梁爸:「.........
    又有一次學校校慶的時候,每個系大一都有一些被抽中的人要去聽眾,心理系大概有一半要去。
    那時外面紹興學程的正在抗議,於是某曹就拿了個傳單,想說研究一下。(某曹翻閱著傳單,蘇姓女同學坐在某曹旁邊)蘇同學:「欸,紹興的這個是什麼啊?」    曹:「香腸啊」(隨口唬爛,繼續看傳單)蘇同學:「屁啦,香腸幹嘛來台大抗議?」(某曹放下傳單,正襟危坐)
        曹:「因為之前台大食品所檢驗的報告說,紹興的香腸有塑化劑,他們覺得很不公平,所以來      抗議啊」。蘇同學:「聽你在唬爛,我自己看」
    於是蘇姓女同學就把傳單拿去看了,某曹想說唬爛失敗,就轉頭去和其他人聊天。
    卻萬萬沒有想到......過了十分鐘後......蘇同學:「欸,上面沒有提到香腸欸?是不是忘記寫了啊?」    曹:(-_-) ~╩╩擁有這樣的同學在班上,總是可以為班上帶來一些有趣的事情,為大學回憶增添一份色彩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