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

那些創作的二三事

(1  系服-原創者的心得

BY 葉冠德

        Q:請問原創為什麼會想要創作這件系服?請和大家分享一下心得吧!
        A:其實我是想要表達一種「不要只是盲目遵從於人群」的感覺。
若是每個人按著大家都這麼做、或是別人都那麼說來做決定,不覺得這世界會變得很無趣嗎?多讓自己任性一點,去聽聽自己怎麼說,明明可能的選項這麼多,不去試試的話總覺得會有些太浪費了。
把腦中片段的幻想化為真實其實不是一個浪漫有趣的過程,但既然決定開始做了,即便再崩潰也不會放任自己半途而廢,是用一種現在「若是不做以後一定會後悔」的心情驅策著自己。過程中發生許多像是沒滑鼠可用之類的崩潰事,當然也看了幾次日出,雖然很累,不過事後想想都會覺得就連這些過程也很有趣呢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(2   《無題》

BY 簡至善

在風雨摧折過後,重新挺直腰桿,就像上完課後的大家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(3   《逆風高飛》

BY 沈伯郡


夏陽鋪在嵐幕之上,寶島東南,不是馬蹄 是逆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