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

總編的話

陳威誌

夏天的味道不小心出現幾分,許多的系上成員面對著是一個結束也是一個開始

不要只想著飛得更高更遠,也要思索過程中遺落了甚麼。

忙碌奔波了一個學期可以暫時拋下似針的壓力,思考下一步要往何處邁進。

逆光從復刊至今已經三年,每期都刊載著不同的人物、述說著不一樣的夢想

內容從社會議題到系上生活,好像滿足了大家的慾望?

如果有,請繼續支持,因為大家的需要正是我們的動力來源;

如果沒有,還是要繼續渴求,因為逆光會讓你越來越驚艷。

承先啟後我想是逆光一個很重要的精神,承著四飛的種子、啟發初萌的嫩芽

未來也請大家要愛護、多灌溉這棵幼苗,讓我們一起走下去 ^_^   

簡至善

沒想到又到了交接的時刻了,

很幸運這次比以前都還要快很多就找到總編 的接班人選 ( 先保護當事人 )。

其實這一年裡面,獲得蠻多的人給的建議,我盡量地以不去影響各部門運 作的方式盡量實踐這些點子。

我想每屆的逆光都不需要照著什麼規則來做,但若真的一定要依循著什麼規則的話,大概是努力的讓大家覺得這本系刊是屬於 心理系所擁有的吧!   

總編的話打得再多,都不如多找到一些系上的才子才女貢獻出的一篇好 文,所以也希望大家在未來的日子裡,如果想分享點什麼,就別害羞的投稿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